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4、飞箝之辞,先呈高帽

韶附:“明代偷袭阳的修士,就是玄妙观弟子董博川。,阳哪不躲,偏偏藏身苏州云岩寺尚,其中很恩怨与玄妙观有关,他通某途径了玄妙观的秘法……惜次我并有整件情查清楚,吴溪的身世牵扯玄妙观的末代弃徒。”

韶说的“次”,就是追查五百年前阳丢入山塘河中那枚玉佩落的那次,最在樊师父找着了。韶有别的目的,一查一件东西,度使赋神通,至形神一度消散无法重新凝聚。

乐叹:“惜我不知件,否则向阳问清楚的。”

韶:“阳有你说全部的经历?”

乐:“那是。他刚始我说的倒全是实话,但并有说全部的实情,有候误导人,说部分的实话反更容易些。等他无所保留的候,纠结往他言已经有意义了,五百年前的情我便有再问什,是带回一蛤蟆。”

乐阳做的,是削尽五百年的修法力,彻底从一启灵智初的蛤蟆重新修炼。那它就是一蛤蟆,与五百年前的阳无关,明代期的往,乐有必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3、惊马冲腾,赤子啼声目录+书签685、雌雄大盗,往事钩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