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5、雌雄大盗,往事钩沉

二十五年前阊门附近的凶杀案至今仍是悬案,邻居听屋中的动静敲门报警,有数人在门外听见了婴儿的哭声传,但是警察赶打门,屋有两具尸体,凶手却不知哪了,遇难夫妇的孩子不见了。

遇害者的死因不难判断,一人颅骨碎裂,另一人肋骨骼几乎尽断、脏腑震碎了,但法医无论何不明白是什的攻击造的?沙有未钉铁掌的马蹄印,宁文白的致命伤似乎是被马蹄踢中的,是居民区哪的马?了四楼!

就算有一匹马,它又怎凭空消失呢、宁文白夫妇的孩子又哪了?此案一度闹人慌慌,但岁月抹了它曾生的痕迹。那区又动迁了,人将此渐渐淡忘。

年,刚刚刑警的李轻水翻卷宗现了案子,引了他极的兴趣,并了很长一段间做各调查分析,他有了一胆惊人的推测——死者宁文白夫妻,很就是此前被警方追缉已久的“雌雄盗”。

听,乐插话问:“雌雄盗?又是什典故?”

李轻水答:“是警方的一绰号已,约是二十五年前三十年前段间,苏州及周边一带生了一系列入室盗窃抢劫案。有的根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4、飞箝之辞,先呈高帽目录+书签686、真解其忧,勿寄杜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