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6、真解其忧,勿寄杜康

乐着他:“难李局长百忙中记清楚。”

李轻水却长叹一声:“总,我最羡慕的人就是你啊!”

乐:“此话怎讲?”

一向严肃的李轻水,此刻说话的语气竟有几分像文艺青年,他又叹:“因你的世界很精彩,我的世界很无奈!年我曾意气风,一做一名警察甚至是名扬的神探。是蹉跎至今一无,现在的我,各应酬,坐在办公室福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李领导,你说话就有点矫情了!神探你就继续呗,我不信提拔你局长的候,你己是不愿意的!”

李轻水瞪了他一眼:“就算我己愿意,矫情两句不行啊?,喝酒,长间,就今顿酒喝最舒服了。”

乐又笑:“初我就说,像你的人不提拔提拔谁呢?今果言中,且你越越官了,是啊。”

李轻水端杯:“谢总吉言!”

乐:“你不感慨,其实你一直是警察,是现在所处的位置不同。我一啊,与年所处的位置不同。”

李轻水哈哈笑:“是啊,初是我你抓进的呢!谁有今?”

乐:“别再喝了,再喝你就了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5、雌雄大盗,往事钩沉目录+书签687、母慈子孝,大爱无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