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7、母慈子孝,大爱无声

随着石野的说话声,吴燕青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扶,他回神就已坐了桌边。乐给他斟了一杯茶:“吴老板,情我清楚了,先喝杯茶压压惊吧。”

吴燕青说了句:“谢谢总!”双手捧杯默默的喝茶,不知茶是什滋味。他感觉一阵轻松,就像卸了沉重的背负,同空荡荡的,莫名有些失落。但他的眼中仍有忧色,许并不是担忧受什惩罚,石盟主已经说了他并无罚处。

乐率先口打破沉默:“那宁文白夫妇在吴老板面前称派传人,在中谈话,泄露了他早年已被师父逐山门,终究吴老板说他是哪一派的身。”

石野答:“他说了,宁夫人的最一句话‘我原本再回玄妙观……’,就已经泄露了门派身。是话有及说完、吴友听不懂,他应该是玄妙观弃徒。”

吴燕青抬头惊诧:“玄妙观?我就饭店在观前街,见玄妙观,那是修行门派吗?”

石野解释:“玄妙观就是一座观,但它在很久前是修行门派名,今玄妙观殿宇仍在,一派传承法嗣已绝。我它的了解不是很,是听说曾有一门派。”

乐正竖着耳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6、真解其忧,勿寄杜康目录+书签688、为熊证向,意马收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