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88、为熊证向,意马收缰

一条门规并不仅仅是针吴燕青的,因世间其他的修士有乐等本,就算现妖修的端倪,很难准确判断其身。妖物原身本就是隐秘,涉及各赋神通的特点及弱点,不便轻易暴露。

果妖修本人愿意说就罢了,假己被人穿了那是因修不怪不了谁,但假己不愿意说,那就不必刨根问底。万变宗那弟子的原身是何物,就算参加神丹的江湖同,有很人是不清楚的。因乐有刻意说些,那些妖修本人不刻意宣扬。

比几乎人人知任直是毕方身,很人清楚甄诗蕊是蟒妖身,但知吴燕青是马妖的人却很少。各派同了解其人是妖修就足够了,刻意追问其原身不符礼数,除非彼此关系不必忌讳,或者本穿其历。

是在宗门金册中写的门规,此由,今就有一条掌门命,那就是关吴燕青的身份,今谁不许告诉吴溪。吴溪若现问题是最,若现了,那就由己决定是否口相问吧。

总乐的决定就是——件不必再提,顺其。

吴燕青又问:“总,那我该怎做呢?”

石野突插话:“吴友,你该做什就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7、母慈子孝,大爱无声目录+书签689、玄门镇妖,威赫千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