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0、九锡现世,亢龙难悔

玄妙观的尊长察觉倾向、惩治了一些弟子,但有些情是很难查实证据追究的,另一方面不断有传人在各意外中陨落,乱世中传承凋零难免。很情展一定的程度、突破了某限度,就形一恶循环。

镇妖门强盛,世间妖修闻风避,别弟子手段分了甚至滥杀无辜,惹仇报复。它传承凋零,所受的伤害就更,有些强的妖修甚至聚众找门寻仇。镇妖门未必罪些妖物,些妖物未必是什东西,他找麻烦是趁其衰弱除此患,同抢夺镇妖门中的各传承宝物。

在清末民初,曾有批妖修聚众袭击镇妖门,镇妖门弟子虽将击退,修行各派同闻讯赶相助,但镇妖门付了沉重的代价,宗门内堂一度被攻占、宗门三典亦不知所终、传人死伤惨重。遭此重创镇妖门一蹶不振,等缓气,又受另一次重打击。

那位黑鱼妖身的军阀,早年就与镇妖门有仇,在世俗中拥有了强的势力,趁机动手。镇妖门积弱,那妖王寻了由头,捉拿乱匪的名义派兵包围了玄妙观。镇妖门未灭此劫,但门中仅存的两位修士死那妖王手。件惊动了正一门弟子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89、玄门镇妖,威赫千年目录+书签691、妙一统元,万变有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