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1、妙一统元,万变有宗

乐玄一门很感兴趣,希望够找它研究研究,就算今的玄一门已无法运转,但有其价值。石野玄一门的传说很感兴趣,但他不刻意找什。

总不将苏州闹市区的最中、观前街至平江路一带推平了掘三尺找古井遗迹吧?况且玄一门在历史的象征意义其实际意义,那些乱的妖王被处决,先就已经被镇妖门弟子制伏,才被带玄一门。

若真是斩杀什乱的妖王,必一定通的形式,石野的青冥镜一挥、正一门的神霄雷剑一落,神通威力足够,什的妖王场就斩了,何必搞麻烦呢?他神念谈有回避履谦,履谦笑着问:“总,你是那锁妖阵感兴趣吗?”

乐点头答:“是啊,我万变宗就是妖修宗门,听说了一阵法秘术怎不留意呢?惜玄妙观传承法嗣已绝,难窥其真正的玄妙了。”

履谦又笑了:“世间神通秘法,千变万化不离其宗,我听说总擅长四神十二阵,石盟主的青冥镜镌刻的就是四神十二图。若说锁妖阵一类的阵法,其实总是见的。你年正一三山拜山,我锋师叔祖送给你一枚玄牝珠。那法宝木匣中就炼有一阵法与锁妖阵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0、九锡现世,亢龙难悔目录+书签692、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