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3、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

惜阳最终实现愿望,董伯川回苏州在不动声色间偷袭了他,假不是身恰带着陆吾神仑丹,阳早就命了。至五百年他遇乐纯粹是意外,什人恰法诀并修至玄牝妖丹找他呢?就算找,又有什人找那块早已遗失的玉佩呢?

至阳是从什人手的玄妙观秘法,又何在云岩寺僧,董伯川回苏州他何察觉或者及远避?些不知,是五百年前早已尘封的往。

乐番推断解释清楚很情。阳本人虽了套法诀,但那是在他玄牝甚至度真空,其先前的修行并不是套法诀指引的,他本就是悟修炼的妖,另外一些修炼秘法印证参照。法诀,明晰修行方向,他终迎了胎换骨的考验。

陆吾神仑丹及收敛妖气法,是阳先前所获,与玄妙观无关,他有底气才敢苏州。刘漾河某意义说是阳的传人,阳在雪山洞府中留了陆吾神仑丹的丹方己的志愿介绍,但刘漾河并有妖修正传法诀,因那的阳苏州呢。

阳应该是法诀不久便迎胎换骨的考验,董伯川就是在此期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2、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目录+书签694、能者多劳,劳者多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