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4、能者多劳,劳者多福

乐将所有的修士召集苏州宗门场,是因那中隐约的感应,不知有什麻烦门,须聚集最强的实力提前做准备。有人回有人,乐与众执商议,决定派盛龙接替吴燕青淝水知味楼值守。

在乐的目中,盛龙是万变宗二代弟子中的重点培养象,其位略相正一门泽仁掌门眼中的弟子履谦吧。论身,盛龙是万变宗众妖中除任直外最奇特的,但不是主原因。盛龙不仅赋神通宗门有,且跟随乐外行游历练的间最长、宗门务所做的贡献最,在二代弟子中人缘最。

另一方面,金线鼠的修炼颇艰难,养气候相不容易。乐金线鼠什灵宠,更有什奇货居的意思,是与其他门弟子一般待,但盛龙的候,受苦受累的总是金线鼠。假不是遇了乐,盛龙突破风邪劫妖,不知经少漫长岁月、或者有有机说不定。

既者劳,那应劳者福。盛龙修行不易,派他淝水知味楼值守是一场造化机缘,就金线鼠从中获益少了。众尊长商议完毕,盛龙叫一说,不料盛龙却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3、玄之又玄,众妙之门目录+书签695、相由心生,魔从境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