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5、相由心生,魔从境知

一问,熊向的回答是:“恶怨扰人是魔,残生绝忍是魔,暴躁失智是魔。”很显他是在说豹妖杨林的积怨、那些残害野熊的偷猎者的行、己曾经狂暴失控的躁动,是修行中所遇魔。

吴燕青的回答是:“纠结难是魔,失坦是魔,扰清明是魔。”他显是在谈的己的感受、境中曾经的纠结。难面往的困扰,不正视己所经历的一切,总是回避就意味着不放,理很分明的情却不处坦,因此境难清明。

訾浩的回答是:“刻薄类是魔,离本逐纵是魔,欺另求是魔。”话不太懂,他见熊向吴燕青答了三句、每句六字,是依葫芦画瓢说,词却很生僻,有神念的解释。

在訾浩,刻薄身历,不论是人是己是不的;假超了一人所具备的现实情况,强求那些根本不属己的东西是不的;己喜欢的,就不欺骗己,应该的方式追求,但不采取欺骗或不应该的方式。

三人的回答体就是些意思,反应了每人在路不同的求证历程。乐很满意的点头,接同门相贺,三人回礼相谢。万变宗有独有的仪式,乐代表宗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4、能者多劳,劳者多福目录+书签696、或利或害,不召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