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6、或利或害,不召自来

三鲜人才注意众妖中最特别的一位伙,此人神情平神气内敛,虽不像吴燕青那派头十足、不像任直那气息威压凌厉,但往一站,却有润化感,仿佛与所有人的神气相应。

尴尬色在眼中一闪,三鲜人随即又恢复了,穿着满是油渍的袍是仙风骨的做派,又向着乐行礼:“实在抱歉,贫方才眼拙了!久闻总名,今日一见,万变宗果人才济济!”

乐回礼,背着手直截了的问:“你是干什的?”

三鲜人很潇洒的答:“我昆仑仙境,听说人间初现妖修传承宗门。贫闻讯甚感欣慰,是红尘中功德举,特登门结缘。”

乐又问:“你进院子怎不敲门呢?”

见己递话,乐根本就不搭,三鲜人眼中有一丝不豫色,但是很耐的解释:“久居世外仙境,情未免疏狂,请总及诸位同不介意。我在昆仑仙境中清修年,与各山野妖修打,亦熟知他的习行风。既万变宗专指引世间妖物修行,贫特拜。”

话音中伴随着神念,告诉了乐己的历,很有几分意。位三鲜人修高超,早已度真空妙有境,离胎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5、相由心生,魔从境知目录+书签697、迎门指月,留缘相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