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7、迎门指月,留缘相见

乐未置否,首先问:“周友是怎从昆仑仙境人世间的?”

周松源答:“我是昆仑仙境蛮荒中的野兽,有幸悟修行,曾见很人间修士,最终凝炼妖丹化人形。我的修,原本希望穿那瑶池结界人世间,是最近有高人垂怜相助,施展神通法力将我带了瑶池结界。

人世间,又有的高人指点我,妖修混迹红尘修行不易,在江南姑苏繁华,有一位妖宗乐创立了万变宗,不仅有正传法诀指引门妖修,有陆吾神仑丹助益修行。我,感觉确实与昆仑仙境不一,晚找不洞府夜。

迷茫中,不知在人世间做些什、又什,所就了万变宗。我拜入门有宗门庇护,假陆吾神仑丹助益修行,则是最不。我并无强求意,是碰碰运气,假总够收我弟子,我定万变宗驱驰效力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周友,就算你是应聘的,我单位招人啊。”

周松源愣住了,试探着问:“总的话高深莫测,晚辈不解其意。”他真是刚刚人世间,不太明白“单位”与“招聘”是什意思,乐比方算是白打了。他话说清楚不容易,但既接待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6、或利或害,不召自来目录+书签698、菩提烦恼,树大招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