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8、菩提烦恼,树大招风

各式各的妖修就像商量了似的,每人登门,是拜师的、是求法结缘的,或者拿各材宝换陆吾神仑丹,有像三鲜人那求在万变宗任职的、宣称给他名衔待遇便何何。

有人是礼登门,虽达愿望但是客客气气的走了,就周松源。有人则非常莽撞无礼,求被拒绝言不逊甚至耍横,有点像初的豹妖杨林,是被扔了。万变宗不是往外扔人,穿万山阵飞院墙直接摔在门外的石板。

些称昆仑仙境的妖修,修不算太高,有很人凝炼妖丹化形未久,另一部分则是已度风邪劫的妖,已玄牝妖丹的则是一有。此,一登门的三鲜人倒算是其中真正的高人了,难怪他是那做派。

不论面什的妖修,不论他抱着何意,乐接待说的话差不,初周松源怎待的,便些妖修怎解释。有人很感激,但有人仍怀不满,但最终部分人是客客气气送的,被扔的是别情况,有现太的冲突。

就算不冲突,是不胜其烦啊!一次两次倒无所谓,谁受了?就了十半月,訾浩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7、迎门指月,留缘相见目录+书签699、展卷篇明,纲举目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