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699、展卷篇明,纲举目张

万变宗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妖修传承宗门,情况就不一了。那些找门的妖修,已启灵智、悟修行至今,在有传法师指导的情况,甚至已经拥有了不俗的修境界。他渐渐了解修行诸,听说了万变宗,是便门拜师,了‘徒弟找师父’的状况。

状况令人很头疼,万变宗并不欠任何人,难门求就收吗?吴燕青提了建议,有资质悟皆不错、着顺眼的造材,若其确实诚,在座有人动了的话,不必场答应什,悄留一神念印,并在暗中观察其行止,适的点化指引,若有缘法不妨将就收入门。

做是很费的,但修行传承就是此,它并不是聚众立什团伙,传法师点化弟子向很耗血,才是修行正。

訾浩与众妖皆点头称善,同意了吴燕青的提议。訾浩又接着说:“师徒传承不易,尤其是万变宗妖修传承,既已占造化先机、那些弟子早就修行入门拥有神通法力,所更应费血指引,老爷的便宜不是那占的。

但我说,人不‘离本逐纵’,有胃口吃少饭。状况我曾经,但似乎有点早,万变宗有完全准备。修行传承宗门不是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8、菩提烦恼,树大招风目录+书签700、安身立命,万变相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