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0、安身立命,万变相应

使手段不容易,在座诸妖虽已玄牝、够运神念,但他中绝数人行施展,尚不将神念信息赋予花砖刻字展示,有突破了真空妙有境才办。所那门楣花砖的文章,在目前的万变宗中有乐任直才做。

既总今有参,任直便主动表态己将负责此,共同商议需赋予那门楣刻字什的御神念,他便施法留其中。那御神念是神气法力所聚,每被激一次其中法力便耗散一分,最终完全消失。打一不太恰的比方,就像一节电池,反复使最终将电力耗空。

万变宗其余修士,虽不将御神念留门楣花砖中,但是他施法弥补其耗散,就像不断给蓄电池充电。是议又决定,每一段日,值守的修士便重新凝聚神气法力那门楣花砖的御神念中,访的妖物总万变宗所传达与指引的信息。

至他接受的信息,是否转身离或者仍登门拜访,是说不定的,但至少万变宗已经话说清,省了彼此很情。在情况仍执意求见的人,是真的有,就是真的不懂,那该怎处置是怎处置。世百态,不指望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99、展卷篇明,纲举目张目录+书签701、不为名累,利促事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