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1、不为名累,利促事成

清楚并不是什面积的动迁,是人机构的一业务计划,其他人动了,因条件确实优厚且无顾忧,假等件情做完了,错村恐怕就店了。是街坊邻居纷纷改变了主意,尤其是宅院门原先拒售态度最坚决的那户人,又主动找门坚决卖,就按花膘膘先前提的条件,再加一点更。

是花膘膘在忙别的,正帮助邻居的老人搬并联系那边的社区活动中呢,已经不搭理他了。是户人又找了研究的秘书长訾浩,送了訾浩两条软中华呢,希望研究先考虑己的房子,连院子两棵了几十年的枇杷树石榴树一送了。

訾浩哭笑不的收了“贿赂”,“利职权”帮他办了件。此传,就连巷子口那卖虾仁荷包蛋、“百年老字号饭店”的老板找门,给訾浩送了两瓶据说是珍藏了年的茅台,希望研究次他的饭店给买。他正换方更的饭店呢,就是手头缺点资金,果研究连搬带装修帮忙就更了。

是那饭店远在巷子口呢,在万变宗的计划外,所訾浩摇头拒绝了。那老板回在街坊邻居面前讲了訾浩不少坏话,说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0、安身立命,万变相应目录+书签702、凤兮凤兮,驭舟生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