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2、凤兮凤兮,驭舟生翼

乔彩凤的就比他师父高了,拜入九黎门修炼了十六年间,便从修行入门直至神入化、拥有了化身五五的就。九黎教了乔彩凤不六年,他仙逝,乔彩凤便在凝翠崖清修,又跑昆仑仙境了。其人在昆仑仙境中度苦海,拥有神入化的修,在蛮荒深处与一伙妖王厮混在一。

昆仑仙境不仅有广阔蛮荒中的各类妖修,有各场中很人间修士,包括各传承门派很散修,与人世间的情况是类似的。乔彩凤的现,不不引昆仑仙境中一宗门妙法群山的注意。妙法群山专门派人调查,从知了一些信息。

乔彩凤在蛮荒深处总共“搞定”了八位妖王,且八位妖王皆有神入化。他怎追随乔彩凤呢?妙法群山有弄清楚具体的内情,知乔彩凤挨山头走,每一位妖王的洞府便进拜山,了不久位妖王就听他的了、跟在面服服帖帖,就总共聚集了八妖王。

些妖王献了各山中收藏了年的材宝,派属的妖蛮荒中采集各材料,帮助乔彩凤打造一件洞神器,名叫众妙飞舟。他物、人、力,在乔彩凤的“领导”,历三年终完工。

艘众妙飞舟是一件不思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1、不为名累,利促事成目录+书签703、默默无闻,一鸣惊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