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3、默默无闻,一鸣惊人

昆仑仙境广袤蛮荒中究竟有少位修深厚的妖王,是未知数,概的估计有百位。听不少,但在方圆万是非常罕见的,其中不少人顾着清修,或者占据一处洞府、聚集一批妖,享受修行,并有兴趣干别的。有一些瑞兽灵禽根本就有化人形,甚至从露面。

其中有神入化修者,二、三十号就顶了,是因其寿元长久,在漫长的修炼岁月中所拥有的造化福缘。由此知那乔彩凤确实手段了,将批有神入化修的妖王搜罗了一半,却干的是件令人不通的情。

万变宗迄今止并无妖王登门扰,原因很简单,那些妖王本人根本不着乘坐什众妙飞舟,若无穿越昆仑仙境瑶池结界的飞,称什妖王呢?些妖王言,瑶池结界从不是障碍,他一直是就的,假人世间感兴趣,早就了。近日万变宗登门的一批妖修,是乘坐众妙飞舟的。

但并不意味着众妙飞舟现,不有妖王人间闹。蛮荒丛林中些妖王,修炼数百年往往聚集群妖独霸一方。与万变宗修行传承宗门,意义概念完全不一,是相一聚众的帮派已。

比某灵禽毕方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2、凤兮凤兮,驭舟生翼目录+书签704、道驻玄妙,僧宿寒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