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4、道驻玄妙,僧宿寒山

万变宗遭遇的是“拜山”件,有同登门本是再寻常不的情,必禀报淝水知味楼并转告各派。接二连三长间、人就显异常了。乐正打算向淝水知味楼禀报一态,不料易塞北王欣怡夫妇已经了,告诉了他情的缘,有几件不人知的变故。

并不是有妖修在世间捣乱,实际有些妖物一踏入人世间就始乱了。他做的情有些哭笑不,但该收拾的必须收拾。

孤云川长老绯焱从宗门场返回淝水知味楼的路,遇了群结队的妖修,他聚在一商量应该占据哪座洞福威福。些妖修长年在蛮荒中修行,未受教化见什世面,人世间一人不懂神通法术,便他百号妖怪聚集在一便无敌了,正在图谋计呢。

绯焱见势混了进,告诉群妖:“东昆仑一场是正一三山,占了正一门山头,那红尘就尽情享受了。”伙妖修正有此意,是跑芜城攻打正一三山。……就有了,反正人再见伙妖修,不知他底被怎了。

无独有偶,另一伙妖修不知从哪知芜城是修行根本重,张氏是千年世、张兄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3、默默无闻,一鸣惊人目录+书签705、妖王西来,拍门叫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