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5、妖王西来,拍门叫阵

务急,万变宗处理的情有两件,一是推进宗门场扩建计划,二是仍应每访的妖修。但有了一番铺垫,乐中已经完全有底了,所并不着急,仍每在园中定坐修炼、静观态变化。但是不久的一,万变宗终迎了真正的麻烦,有一位怒气冲冲的妖王访。

按照易塞北夫妇的解释,些妖王有飞,行穿越瑶池结界,入人世间不着乘坐众妙飞舟,与近日那批妖修的情况不一,此人今怎找万变宗呢?他拍响门环的声音很,在门前喝:“楚仙平黄此,乐快见我!”

昆仑仙境中很妖王的习惯,是在称号中加妖王两字,比位妖王名叫楚平黄,通常称楚妖王平黄,唯恐他人不知己是妖修身,与人世间的情况不一。位楚平黄够另类的,不称楚妖王是楚仙。

乐在园中听见了动静,不禁暗皱眉头生怒意。楚平黄的声音太了,带着穿透神识的法力,唯恐周围的人听不清楚。幸亏巷子面及宅院周围的民房已经全部搬空了,围绕片段布了拢音法阵,否则定惊动不少人。乐本人并有亲现身,假一陌生人叫一声就他叫了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4、道驻玄妙,僧宿寒山目录+书签706、毕方一怒,阵斩妖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