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6、毕方一怒,阵斩妖王

楚平黄冷笑:“你说了不算喽?那就乐叫,我面问问他!”

黄裳不紧不慢的说:“阁在昆仑仙境中称妖王,假有条泥鳅在山冒了泡、呼楚平黄名,你在洞府中闭关修炼,就立刻山恭迎相问吗?”

楚平黄昂首挺:“此说,乐是不敢见本仙喽?怕我面喝问,他无言!”

任直强压怒意:“该说的话已说完了!楚平黄,我万变宗不欢迎你,请回吧!”是场送客的意思,同神念传向园:“总,真不让我动手吗?”

乐的神念悄传:“今日是你主,你掂量着办。”言意,动不动手由任直己决定,但考虑清楚失轻重。

一直怒气冲冲的楚平黄此刻竟露意色,环顾众妖笑:“你打我走,我就走,你我愿意待在破方啊?但是今日待不清楚,我日就转告所有人,楚仙平黄万变宗登门喝问,乐不敢面承认妖宗名,被我吓龟缩不。所谓的一代妖宗,今不提罢,在世间宗立派、引领群妖,已经轮不着他了。”

任直冷笑:“阁爱怎说就怎说吧,路边的排档总有人喝了操中央政治局的,又有谁说不了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5、妖王西来,拍门叫阵目录+书签707、求仁赐仁,从善如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