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7、求仁赐仁,从善如流

黄裳、兑振华所在的山峰接连倾颓,他露了身形,但四神十二阵仍在运转,那流星火雨落,几乎快黄仙给烤焦了。楚平黄已清楚万变宗了狠,就是不计代价的拼命了,即厉啸连声:“你做又有何处?知不知我杀光你!”

任直的声音从高空传,很干脆的答:“阁有什神通,请尽管施展!”恰在,万山阵中所有的万变宗弟子收了一神念,不知何潜入阵的乐。

不约同运转了最强的法力,各攻击从四面八方卷向楚平黄,又有一座山峰倾颓,伴随着澎湃的法力爆。笼罩楚平黄的金烟炸灭,露他嘴角带血的身形。众妖合力强攻,四神十二阵便露了一丝破绽。毕竟布阵人不全,合力防守不,是运转稍有凝滞便被高手现端倪。

万山阵此刻有破绽,已被楚平黄毁了几座山峰了。位妖王抓住稍纵即逝的机,拼着受伤趁机困,手中短棍飞炸裂无数金芒,身形飞朝着一座高峰迎头撞了。他果了方位,就像穿了一虚影,那山峰就似无形般并未有任何阻拦的效果。

他毁器法反攻所有手,己的身亦受重创,首其冲的熊向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6、毕方一怒,阵斩妖王目录+书签708、百年蒙昧,一朝清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