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8、百年蒙昧,一朝清明

楚平黄仍重伤在身,勉强爬,感觉痛撕裂肺,伤势不知养久才痊愈,许已经希望治了,因他已经失了玄牝珠。才是令他最恐惧、最悔、最震惊,是最伤绝的情。

凝炼妖丹化人形,假合神气修炼了三百年的神通法力,此刻全部失了。他现在的修仍是胎换骨,境界仍在,神通法力了!玄牝珠不同别的东西,楚平黄够感应它并有消失、仍存在。

乐在凉亭中闭关定坐,有滋养祭炼楚平黄的玄牝珠,体其中蕴含的神通妙诀。在候,楚平黄甚至够清晰感应玄牝珠的位置,它就在乐的形神中,是他根本摄不回。

是楚平黄从未遇的情,玄牝珠被夺有两情况:一是原身被毁,将神魂寄托玄牝珠中继续留世;二是祭玄牝珠搏命但仍被斩,在玄牝珠消散前的一瞬间,被人法力封印收存。是他现在活着,原身有毁,玄牝珠怎就跑乐的形神中收不回了呢?

一代妖宗,果名不虚传啊!

楚平黄现在有了感慨,惜已经晚了,他恢复神通法力,有求乐玄牝珠给他,乐根本就意思,见他就像见一般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7、求仁赐仁,从善如流目录+书签709、万变指路,大有朝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