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09、万变指路,大有朝宗

说打工就是真打工,万变宗提供工资住处,报酬并不是什材宝或灵丹妙药,就是世间通行的人民币。反正经常有妖修登门,有那妖修曾经特意找,从昆仑仙境的山野群妖,在世间安身立命,怎有钱花、有方住,那最正常的情况就是找一份工。

万变宗提供了一机,此防止他流散世间生。在需共同协、有明确的目的指引与组织领导、有宗门秩序约束的环境,培养教些山野妖修很东西。他尚非万变宗弟子,但等在接受万变宗的培训与指点。

万变宗在高峰曾招收百位妖修同协助扩建宗门场,累计参与此者近千人,别每月工资有几千块,住的是正在改建中的旧民居,每使神通法力干活,但并不是就的,万变宗某位尊长中了点头才行。留在干活的妖修,其中有不少是某位执所中的传人,有人正在暗中考察其行止。

考察一人不凭空什,妖修在一协干一件正经,往往就很不同。万变宗的宗门场扩建程中,不断有妖修了万变宗弟子。手段招收传人,有足够的间机观察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8、百年蒙昧,一朝清明目录+书签710、鬼草飞鱼,伴生所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