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0、鬼草飞鱼,伴生所倚

胡卫华带回一条“花边新闻”,曾在万变宗被盛龙臭屁熏走的孔翎,今加入了有宗。据修炼了乐双运的胡卫华暗中观察,孔翎应该与刘有双修此。

听说了些消息,乐始刘有人很感兴趣,并猜疑其人是否与刘漾河有关系?据胡卫华介绍,那刘有的修境界总差不,已拥有了真空妙有境、尚未胎换骨,但其人手中有一件飞神器——攸往辕。

刘有托胡卫华向万变宗回赠了一份很重的谢礼,并让胡卫华转告乐,他非常敬佩与仰慕总,眼诸繁忙,等将有机一定亲登门拜见。听见番话,乐真的很见见刘有,有机的话甚至亲有宗。

但是花膘膘、甄诗蕊等人却认,总的身份在候行一定慎重,与有宗门派往很敏感,一举一动引人注意。乐被昆仑修行各派称一代妖宗,万变宗展今,不仅有各派尊长的支持,了昆仑修行界的认,结了很修行同。

在情况,乐若千迢迢跑有宗拜山,难免引人联。是妖修宗门,不趁机互相结同盟?妖怪毕竟向着妖怪嘛!不明内情者很,妖修宗门借造化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9、万变指路,大有朝宗目录+书签711、三关设问,万鳄识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