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1、三关设问,万鳄识妖

乐很谦逊的笑:“楚平黄并未被斩,非我亲手制伏,是万变宗众门人联手将拿。至情的经,已写在万变宗门楣。”

范采耀点头:“我听说了件,刚才了那御神念,觉很惊讶。我在昆仑仙境中与楚平黄打,此人的脑袋虽糊涂了点,但是神通绝不弱。你说他并有被斩,那他现在何处呢?”

乐:“仍万变宗场中盘桓未。”

范采耀脸色微微一沉:“你若斩了他就罢了,何扣留囚禁万变宗中?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并非此,万变宗并未囚禁、更未折磨楚妖王。我驱除他所受的毒伤,便有再做任何限制,楚妖王由。”

范采耀:“是吗?那何一直有楚平黄的消息!”

乐:“范妖王若是此,园一便知。”同拜山,通常应该在前厅中接待,但乐不是教条死板的人,即吩咐门将桌椅般园,就在池塘边品茶坐谈,顺便那黄鼠狼。

候楚平黄已经动了,他听见了范采耀的动静,顺着墙根偷偷溜前院的角落。一听范采耀园他,赶紧一溜烟又跑了回,在池塘边的太湖石一躺,假装睡着了坚决不醒。昔日是昆仑仙境中笑傲蛮荒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0、鬼草飞鱼,伴生所倚目录+书签712、击拳较艺,长技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