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2、击拳较艺,长技服人

范妖王答非所问:“我听说总炼了陆吾神仑丹,诸位知此丹历?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不是很清楚,我是偶了丹方已。”

范妖王:“我在昆仑仙境偶尔听说,此神丹是古昆仑仙境中的山神陆吾所炼制,妖物修行有极的助益,不仅强悍原身,增强赋神通的威力。此神丹的丹方曾经在昆仑仙境中流传甚广,但其所需灵药采集齐全实在不易,所渐渐失传不显世。

听说总并非妖物身,是人身玄牝妖丹。你既炼了陆吾神仑丹,必服了不少,那我就比一比原身强悍吧。我的赋神通一,便是拥有强悍的形神力,究竟是那神丹的灵效更妙,是我的赋神通更强。”

扬子鳄披着一身厚厚的板甲,非常坚韧,是的保护,范采耀已是胎换骨妖王,其赋神通就拥有强悍的形神力,已经超了一般修士的象。他就与乐比己最擅长的神通,假乐不落风,才最令他服口服。

乐很的笑着答:“范妖王,我的修本就不您,又是比试您最擅长的赋神通,有握啊!”

他何笑?若是比什神通法力,他真不位修炼了几百年的妖王。但是比“原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1、三关设问,万鳄识妖目录+书签713、实至名归,乐道天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