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3、实至名归,乐道天成

无论是修境界是神通法力,范妖王比目前的乐更强,是乐一拳令他彻底服了!说完刚才那番话,范妖王站在那又了半的呆,仿佛不敢相信所生的情。万变宗众人纷纷鼓掌喝彩,原是乐占了风,他高兴,但了给客人面子,喝彩不意思太声。

乐又挥手令门桌椅搬回,什东西打坏,留了乐最那步浅浅的脚印,见两位高手力量控制精妙!他笑着请范妖王重新落座,范妖王才回神:“总,您就是妖宗!不论别人怎说怎,但我范采耀言,您就是世一代妖宗。”

乐:“范妖王誉了,我不恰擅长此已。”

范采耀:“方才考总分辨妖修眼力,你说恰擅长此……其实我不必考您什,易塞北说的不错,您创立万变宗的妖修传承宗门、指引此不同族类的妖物修行,就是一代妖宗就!”

訾浩又插话:“饭王啊,不不不,口误口误,您千万别介意!我说范妖王采耀,您别总着急夸总,刚才说有三题目,有最一是什?”

范采耀摇头:“不提罢,若是考察总的虚实,已经那必了。”

訾浩却追问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2、击拳较艺,长技服人目录+书签714、万蕊初生,黄钟应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