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4、万蕊初生,黄钟应律

等范采耀从石化状清醒,旁边已有万变宗弟子他的茶杯又添满了,新加的茶叶冲的水。位妖王仿佛感觉一般,那滚烫的一杯连茶带水饮尽,意识的抹了抹嘴角:“今眼界!但见总此神妙的手段,我又有一不明,不知否请教?与总的修炼有关。”

乐:“范妖王有话但说无妨,我答的答。”

范采耀感慨:“总千万莫再称我妖王,称友即。哪怕就按人间的规矩,我的形容比你稍年轻一些,叫我一声范行啊!”

乐:“你的年寿长我太,怎称范呢?又不是街头摆摊的,万万不!范友,你方才究竟有何问?”

范采耀:“是一点提示,我本就总人身玄牝将信将疑,一定另有内情。见您接连祭两枚其他妖物的玄牝珠,便明白了奥妙,却反搞错了,总真是玄牝妖丹。

您既拥有本命法宝玄牝珠,又在形神中滋养祭炼其他妖修的玄牝珠,那一定就炼化吸收那些玄牝珠中的神通法力,融入本命玄丹中己所。有此夺功造化妙法,您的神通法力强将远胜我,您何有做呢?”

乐苦笑着摇了摇头:“范友见我有此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3、实至名归,乐道天成目录+书签715、内有智德,外有胜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