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5、内有智德,外有胜行

春村曾在昆仑仙境中与范妖王打,路蛮荒深处的牛首山拜访他的洞府,范妖王讲人世间的很情,两人互相谈了己的修行感悟,算有所结。此次范妖王在瑶池岸边又遇了春村,春村告诉他——有人在世间创立了妖修传承宗门。

人叫乐,称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,了昆仑修行界的支持,搞了一门派,就是应妖修世间涌现的状况,达妖治妖的目的。乐区区修却号称妖宗,至妖宗是什含义,诸位妖修己体吧。

凭论,春村并有撒谎,但有些话怎说,总引人联。范采耀就感很疑惑同有些不痛快,乐有所见。他飞穿越瑶池结界,又遇了另外两位妖王宣威人与金华人。两位妖王先前遇春村,听春村的引荐,将一新创立的宗门有宗做供奉长老。

据说有宗的宗主叫刘有,曾在修行中因偶的机缘,指点妖物修炼。他在世间遇了许需指点的妖修,感各族类启灵智皆有向,便愿立一组织。今很妖修进入人世,被刘有所收留,既世间已有万变宗现,他是便创立了另一有宗。

与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4、万蕊初生,黄钟应律目录+书签716、真情入毂,假意禅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