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6、真情入毂,假意禅机

范妖王很感激的了花膘膘一眼,说:“总的就,不仅仅在今日修高低。我若正式拜入万变宗门,是一世修行的福缘,请全!”

乐念一转:“范友一身神通惊人,是你数百年修的就,并非万变宗传承功。你肯结此缘法,我求不,吧,你拜入万变宗门必须受戒、守护宗门规,但我不约束你,除了宗门必须仪轨务,友其余便。”

范采耀答话呢,訾浩说:“本就是嘛,修行传承宗门点化弟子修行,并不干涉其密,平日除了守护宗门责,并无其他驱使。若宗门效力凭觉愿,宗门另赐缘法的。”

位总管万变宗招揽一位妖王,话说是四平八稳。范采耀赶紧接话:“万变宗的门规我清楚,既有此愿立誓守护。拜入门是不是一件原身物?鳄鱼是不断换牙的,年我攒了很颗牙,是材宝级别的。拿其中一枚执行门规,其余献给宗门器物库。”

一二,话就说定了。范采耀拜入万变宗,与乐等人平辈,除了遵守万变宗门规、有守护宗门责外,平日行便。乐很高兴啊,顿酒席尽欢散,二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5、内有智德,外有胜行目录+书签717、器在人手,当者为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