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7、器在人手,当者为用

刘有那些妖讲的修炼中的诀无问题,是方式,却有一附带的效应,那就是让他不需思考,听刘有的话有处。眼的确是处,但是思维习惯一旦形,是有问题的。那些妖恐怕意识不,但一招修比刘有更高的范采耀说,却察端倪。

修行中讲究的“空”的二含义是有所特指的,就是真空境。真空境从表象,是神通法力无凭,定境中的体验就是彻底的空,不仅身空且万物空,根本不存在谁给谁倒茶的问题,才谈真空妙有境,玄关中生一点萌芽。是修行中玄又玄的堪悟,不是什口舌空谈。

真正的指引,不是让人停止思考,“空”的状态被动的接受什,恰恰让人在我思考中感受。那些山野妖修尚且懵懂,又有宗的收容与指点,在传法中是最适合手法让他听命的,首先从精神控制,才在行动中驱使。

有宗似乎缺少了某宗门传承的精神内核,所更注重凝聚精神的外在手段。另一方面,据范采耀观察,有宗的组织体系十分严密。刘有的修行据说与佛秘宗法门颇有渊源,所在宗门中搞了功德说,分很明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6、真情入毂,假意禅机目录+书签718、身随三宝,有备无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