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8、身随三宝,有备无患

突破关障的机缘玄妙难言,须岁月的积累,须勤苦练,需感悟窍。最近生了情,世间似平静什变化,有乐人才明白其暗流涌动。所韶见宗门有什操的,外面暂有法海师与陈昱霖掌门,中又有一位妖王及十位妖修坐镇,宗门场是不有什问题的,乐正趁此机放的门。

乐被韶说动了,打算携带着己的画卷门,行游更广阔的画卷中。有,他才给己与韶的世界赋予更的内涵。乐己倒不太在意修行关障,但他有不断精进突破的愿,就算不别的,怎着实现承诺将韶从画卷世界带。不知有什的修才够办点,恐怕至少需神入化吧?

他并不着急,因已拥有五百年的寿元,但在世纷繁中爱惜己,仅仅有寿元是不够的,人世间遭遇太的未知。

……

就在乐打算门行游的候,有三名修士远游了青藏高原玉珠峰西的方,他三人乐认识,中一人是昆仑盟主石野,旁边的是昆仑一派掌门泽仁,另一人是他的老朋友坐怀山庄庄主白少流。

三位高人怎突联袂至此呢?据乐所知,白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7、器在人手,当者为用目录+书签719、红尘喧嚣,发愿渡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