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19、红尘喧嚣,发愿渡妖

比年的毕明俊、花膘膘些妖怪,在人世间混很,各门摸很清,假不是识破了他的身份,仅凭行止简直分辨不他是妖修。就算是,古世间的妖怪闹不少乱子,因毕竟身习不同,不完全人的思维常理测度。

现在倒,根据昆仑修行界监督统计,众妙飞舟通半年,累计已经运送了四千余名妖怪了人世间。人烟市井原本就不是他所熟悉的生活及修炼的环境,且他的习与现代文明社有很的隔阂。很妖怪并不是故意捣乱的,就是见识一番,但他按习行,一不就闹乱子。况且像的妖怪一般是哪儿人往哪儿钻,反正是热闹的嘛!

更有一些妖物本无意祸,是了人间现很玩很混,滋生说不定就改变法,才是最怕的。人世间有捉妖师,的确不假,他言昆仑各派修士是捉妖师。但就像世有警察一,是有人不断的犯罪,并设法躲避追查。

些妖物有侥幸理,有些鸡鸣狗盗的情做足够隐蔽、便不被人察觉,有候确实不容易注意。在些妖物是有修行的,通了境考验,一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8、身随三宝,有备无患目录+书签720、普渡众类,十万功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