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0、普渡众类,十万功德

门户惊人,有方圆千广,但至少拥有胎换骨、婴儿俱足的修境界才,否则就算有飞神器相助,是无法穿越的。比乐就算有飞螭爪在手,无法从人世间前往昆仑仙境,与否在飞是两码,关键是他的神念境界尚无法穿透奇异的空间结界。

但现在的情况不同了,就算是普通人或是毫无修行的阿猫阿狗,足够的材宝或瑞草灵药,乘坐众妙飞舟往观光。

见乔彩凤在寐,石野走近前抱拳:“请问是乔彩凤友吗?昆仑盟主石野、正一门掌门泽仁、坐怀山庄庄主白少流访!”

声音带着穿透元神的法力,乔彩凤装睡不行。听位高人哎呀一声从石椅弹了,空中已经摆了拱手长揖的姿势,落便顺势行礼:“石野师叔、泽仁师兄、白师弟,你三位怎跑了?久闻名雷贯耳,幸啊幸!前先打招呼嘛,您,我儿一点待客的准备有!”

乔彩凤既是九黎散人的弟子,论辈份就该叫石野一声师叔,他的年纪比泽仁,却比白少流了几岁。石野笑:“我不是正在与乔友打招呼嘛!修行人就不必那客套了,今是找你聊聊的,关最近生的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9、红尘喧嚣,发愿渡妖目录+书签721、赤子之心,仁孝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