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2、在世行禅,遇事皆修

乔彩凤番话中带着神念,并有反驳泽仁什,泽仁说的他全明白。但乔彩凤表示,己不停众妙飞舟,除非石野等人指他本人的行有什错处。他强调,在世修行面的就是世,那他与众妙飞舟的现,就是石野等人所面的世。

妖怪涌入人间确实令人头疼,那就解决头疼的局面吧。既承诺了两昆仑藩篱已、往,就面今的结果。说共守红尘责,那就尽责呗,跑找他乔彩凤啰嗦什?他就是“班车”的!

石野闻言与泽仁白少流望一眼,神情很无奈,乔彩凤简直是块滚刀,突冒,就像是考验人的!石野不紧不慢的口:“乔友不辞劳苦助人乐,令人十分佩服!你己的船愿意就、谁愿意坐就坐,我等确实无从干涉。但有一件请友帮忙,那就是承诺往返资、使乘舟者有往的缘法。”

话什意思啊?简单的说,就是让乔彩凤愿意班车就继续班车,但从今,卖往返双程票。果有谁乘坐众妙飞舟从一边了另一边,他回的候,乔彩凤就不再“钱”了,应该“免费”送此人回。

理很简单,就在“往”四字。那些妖物本无穿越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1、赤子之心,仁孝之道目录+书签723、再入苦海,渡人渡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