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3、再入苦海,渡人渡己

听白少流的弦外音,显是了一些端倪,假有高手制服乔彩凤的话,那八位有神入化的妖王是不帮他的。别他平日跟随乔彩凤一“雷锋做”,勤勤恳恳、兢兢业业、任劳任怨,但像不完全是甘情愿,一旦有机身,未必继续跟随乔彩凤。

乔彩凤的神情就像一孩子玩什戏被人戳穿了,有些懊恼:“你怎不早说!你怎不早说!你怎不早说!”一连反问了三声,才,“原你早就了,说我在兜圈子?我问问你——假有众妙飞舟,你最的麻烦将是谁?”

话说神念就复杂了,同态更清楚了,原乔彩凤打造并通众妙飞舟件,另有玄妙的内情。假众妙飞舟尚未通,人世间有什麻烦?修行各派高人早就了,是偏偏生。什呢?答案就在众妙飞舟中。

昆仑仙境的妖修粗略估计有近百万众,但其中是蛮荒中尚未化形的妖兽。至已突破胎换骨境界的妖王,有近百位。在近百位妖王中,有神入化的,有那二、三十位。二、三十位最顶尖的妖王,才是最令人忌惮的麻烦。

不仅因他本人修高超、法力深厚、很难付,更重的是——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2、在世行禅,遇事皆修目录+书签724、异曲同工,应运而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