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4、异曲同工,应运而出

仔细乔彩凤做的果,令人哭笑不,同又感觉玄妙难言,就算是石野的高人,总有几分琢磨不透。八位有本打算带领群妖人烟红尘中聚众生的妖王被扣了,他却运送了更的妖修了,就像撒豆子般混入人烟。

导致了一原先的局面,那就是群妖无首。若按原先的情况,诸妖王带领众妖穿越瑶池结界人间,必按原先的势力各宗派。今众妖乘坐众妙飞舟,就变了各有目的,是见识红尘中人间繁华,是寻求修行中的结缘机,是热闹、凑热闹或者是己制造点热闹,因人世间绝数是不懂修行、又有神通法力的普通人,他混迹其中做各情,提防着不被那些修士现就行。

人世间本就有各各的人,妖物沾染红尘不仅带着己原先的习,模仿众人的行止,便是众生百态、万象纷呈,应的局面,就更玄妙更加有必。

乔彩凤做的情与乐不一,他仅仅是收服了八位妖王已,乐与万变宗及与他有同处境的人,所面的就是世间百态妖。他并不是专门搞定某位妖王,是解决局面、指引众妖百态修。

乔彩凤在神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3、再入苦海,渡人渡己目录+书签725、飞舟何渡,有心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