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5、飞舟何渡,有心之人

番话是不说口的,所泽仁神念。乔彩凤、石野、白少流三人的脸色顿有些变了,见乔彩凤站了,差点茶杯给打翻了,连忙摆手:“泽仁掌门,你别吓唬我,是我挤兑走吗?你应该查我的底细啊,恐怕连底让你查掉了吧!

我此世生在人间,就是普通孩子,不从爱做点梦已。我从老老实实读书、功习,每次考试及格了。有幸遇师尊九黎,引领我踏入修行,修今日就。因感叹师尊年的遭遇,突明白我此生的愿是什,才打造了众妙飞舟,渡十万众生的誓愿。

泽仁掌门刚才不夸我吗,是孝行是仁愿。至不宏愿称呼,我就是形容已,你何必抠字眼呢?你说的那些,我此刻并不清楚,既在世间不敢妄言。泽仁掌门苦海未渡,更未飞升仙,怎说些呢?”

泽仁仍神念:“乔友莫激动,我有别的意思,是求教已。是我唐突了,在此致歉。些非我所知,是在祖师留的典籍中说法,今日确实不该妄言。”

乔彩凤拍了拍口:“不该妄言就不说嘛,瞧你我给吓,一身冷汗啊!假有人吓唬我,日子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4、异曲同工,应运而出目录+书签726、再入之愿,生而知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