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6、再入之愿,生而知之

世有搞笑的人吗,立誓世世轮回做黄鼠狼?且不说誓愿滑稽,他又怎办呢?轮回说向飘渺无凭,或许真有,但谁又做什就做什呢,那是了不的本啊!偏偏就了一号人物,千年前的一位妖王,神通广威震蛮荒,与他结伴相的九位妖王皆飞升仙,再入轮回的他却立了的誓愿。

那十妖王年曾助正一祖师凿建三山洞,所正一祖师留的笔记中有所记录,很委婉的提醒世弟子,注意世的黄鼬妖。若其人有指引,则应结与缘法;若其人行止不堪,应善规劝,莫使误入歧途;若其人在世恶,实在不堪造就,则应斩令其重。

仙高人行就是般,正一祖师世弟子注意世的黄鼬妖,并非是偏袒关照,是重点留意、尽量结缘指引,根据其在世行止,该怎办就怎办。若其中真有姚妖王轮转黄鼬,此才早日助其在世世轮回中超。

正一祖师的笔记,是留给世未仙的弟子的,像情,有些玄妙处是很难讲清楚是不应该讲清楚的,所描述非常隐晦,并不完全是泽仁说的那些意思。泽仁是了笔记,结合己的理解与猜测做了刚才那番转述。

白少流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5、飞舟何渡,有心之人目录+书签727、仙山拂袖,身随洞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