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7、仙山拂袖,身随洞天

有很有意思的问题,很人问——妖怪妖怪不生妖怪?答案是不!虽妖物已化人形修炼,但在未胎换骨前,仍不超原身,人身合甚至双修是的,但不同族类间是无法繁衍代的;同一族类繁衍代,是生育的代仍是禽兽属,的禽兽比同类更强,但并非是妖。

妖是超族类的福缘,“妖”本身就意味着一修行就。就算是修行世子弟,刚生的候是毫无修的,需从入门始修炼。禽兽属更麻烦,并不是父母教就让它启灵智的,就算让妖宗乐是束手无策。启灵智悟修行妖,是造化功。

像身的禽兽,其启灵智的比普通的山野禽兽,但从绝的概率讲,仍是很渺茫的,且谁无从确定,造化福缘了。但有一情况是最特别的,若不同族类的妖修皆有胎换骨的妖王就,他是有代的,其代就是人身。

的人在新生初同什修,但若有幸迈入修行门径,在修炼程中现类似妖物的赋神通,是父母的福报。的人拥有的就是人身,在人世间繁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6、再入之愿,生而知之目录+书签728、惊门开阖,明白四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