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8、惊门开阖,明白四达

人世间不是有类似的神器,比二十年前现的须弥神罩,是昆仑仙境中各宗门合力耗年打造。它拿在手就像一碗,展却化方圆十的洞结界,理论是随身携带的洞神器。

但须弥神罩与惊门不同,它一旦展化洞结界,便不再轻易收,否则洞中凿建的景物破碎消失;换方重新展洞的话,洞中的一切从零始,所它是理论携带的洞法宝,却不将洞中所凿建的景物一并带走。

须弥神罩今已一处永久的洞福场,是人世间接待昆仑仙境各派访修士的前哨站,不仅与淝水知味楼一有昆仑各派弟子值守,同有昆仑仙境中各宗门弟子驻守,有很拜访人世间的妖王曾那。

是“惊门”不同,洞世界就在神器中,展入;收,便随身携带那神器中的洞世界。它有更神奇不思议的方,洞空间本身是有限的,就是那一座城郭,但它的范围却是有边际的。

走洞中的实景范围,所见便是一片迷茫,若是依念化转,各景物的现,但那就是真真切切的身入妄境了。是祭炼与掌握件神器主,却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7、仙山拂袖,身随洞天目录+书签729、天下神器,不可为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