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部 天下神器 729、天下神器,不可为也

乔彩凤有点不高兴了:“说了半,你告诉我惊门是什子的、将现在何何?”

乔散人的笑容有些高深莫测:“其实我是向友请教的。”

乔彩凤一摊双手:“你请教我什呀?若论修,你明显在我,我你就是一副飞升随就飞升的子;若问众妙飞舟是何打造的,你已经知原因了,那桃核舟真是捡的!”

乔散人:“我就是请教友——那神器‘惊门’将现在何处?”

乔彩凤愣住了,了一儿才瞪着眼睛:“你是不是傻啊!应该是你告诉我的情,怎问我呢?”

乔散人仍微笑:“我友打赌,你说它现在什方,它就将现在什方。”

乔彩凤一拍椅背:“你不是扯淡嘛!难我说它现在,它就现在?你,你,什有啊!”

乔散人摇了摇头:“不是扯淡,是缘法,话不是说的,是友在驾驭众妙飞舟往瑶池结界,告诉乘舟人有一件神器、又现在某方,那它就将现在那。友若是不信,便跟我打赌。”

乔彩凤:“赌什呢,十块钱吗?”

乔散人又说了一句让乔彩凤目瞪口呆的话:“赌我不飞升仙界。”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8、惊门开阖,明白四达目录+书签730、谁知座上客,当面不识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