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0、谁知座上客,当面不识妖

乐呵呵一笑:“刘总太客气了!我年并非专门有此,是因我所是妖修法,又在红尘中结识了诸位妖修同,才立此宗门,实际遇与势所推。刘总则是因势利导,有指点世间妖类,聚众宗,算是另辟蹊径了。”

刘有:“无论何,有宗门规、宗旨,皆有借鉴万变宗处,万变宗现并昆仑修行界的认,妖修宗门在世间方有头日,刘某既敬佩又感激,特登门致意。”此人真是胆色啊,假乐认他就是初的刘漾河,那万变宗便是龙潭虎,是他不仅了,且是身一人,此谈笑若。

说话的候他站在厅侧的格架边呢,显很随意。范妖王则说:“刚才我领刘总观赏了万变宗的场,刘总有夸赞言,问及了此间诸诸物的渊源,十分佩服总写在墙壁幅玄牝诀的手笔。”

刘有又笑:“总的手笔令人惊叹,万变宗创立短短间,所见一一物玄妙难言,宛千年传承派啊……你,就格架的蟾雕,简单的摆饰,已不栩栩生形容,鲜活斯,仿佛随跳鸣叫,是高明的御神念方打造!”

他手指的是格架放的一蟾蜍“雕饰”,比普通的蟾蜍略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9、天下神器,不可为也目录+书签731、江湖心波险,难料叵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