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1、江湖心波险,难料叵测人

乐笑了,并未点头。方请教收敛妖气法,并万变宗的妖修正传法诀感兴趣,虽语气谦虚,乐有分寸,不该说的不说。刘有提的建议,表面很有理,但略深思,实际导致很果。

乐说:“谢刘总抬举了,某愧不敢!我等说,就在修行,在世间走一趟的见证!刘总的提议不错,但在我并无十分必。”

刘有问:“哦,何?”

乐反问:“刘总,在你有宗中,猫妖与狗妖有何分别?”

刘有一听话就明白什意思了,但他答:“无分别,皆是门妖修。”

乐又接着说:“那在我眼中,各派修士无论是否妖修,亦无分别。万变宗所专指引妖物修行,因我所擅长的就是妖修法诀。若说结盟,昆仑修行界已有盟。聚众宗是顺应潮流举,但另行聚集势,倒无必了。

世间修行各派,门中亦有妖修弟子,在你有宗及我万变宗中,你我身宗主是人间修士。刻意此,不仅容易引人生忌,且不利修。我证胎换骨就,追求的本就是超族类别,门写的是‘万变有宗’,就不必此一举了。”

见乐此态度,刘有并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0、谁知座上客,当面不识妖目录+书签732、布局深谋远,行事大有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