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2、布局深谋远,行事大有机

挂断电话,乐与韶神念谈及此。韶亦认那乔彩凤是不思议人,但乐创立万变宗,本就因世间有妖修,今的态是更加明显,更显有万变宗存在的必,乐需做己的情就行。

最韶又问:“傻乐,你怎有白庄主提刘有访?”

乐:“哎呀,我忘了提茬,他说的消息太震憾了,我就别的……再说了,白闭关修炼,就不必他讲太闲话了。”

韶笑:“你真存住儿呀!据你所说,白庄主修高超且通透人,难就让他帮着分析刘有的意,你不觉人的历有问题吗?”

乐:“白确实很厉害,但是他见刘有啊。刘有的历确实有问题,其实在各派修士眼中,我初的历更是有问题!有问题又怎,有证据吗?我曾怀疑他刘漾河有关、建立有宗是另有图谋,见他本人,感觉其实更强烈。

但是那又何呢?他一人孤身登门,礼拜山,又是一派尊长的身份,万变宗有理由不礼相待。他留在万变宗做客,真的是参观习,是探听虚实底细。但是他做的越,流露的企图就越明显,万变宗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1、江湖心波险,难料叵测人目录+书签733、来路多崎阻,风光在襟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