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3、来路多崎阻,风光在襟怀

毕竟万变宗有宗有门规,不因妖修身份胁迫其人,那有些做就很不方便了。另一方面是更重的,有宗目前不缺弟子,重点应招揽那些赋神通强、资质根骨优异者,在昆仑仙境中的群妖中更挑选。

由有宗的宗门场距瑶池结界不远,刻意派人在附近散布消息,很妖修是主动找门的,不必有宗费。

乐行游的一路,并未刻意查探妖修踪迹,他今的境,群妖及众人已无特异分别的眼光。妖类千奇百怪,世人何尝不是千差万别。妖物入红尘行止,实际就同世人。

不刻意并非等不有现,他是不专门寻找已。沿途偶尔察觉了七、八位潜藏世间的妖物,有的乐擦肩并未惊动,有的是悄留一神念印、并未告诉方己是谁,有的则留了更的指引。

番行游,比次那番远行所遇的妖修是稍微了点,但不是很夸张。乔彩凤虽已从昆仑仙境中运了四千妖怪,其中有一部分各有处,另一部分散落在若的人间,是很不眼的。既是是麻烦,在人间实在太了,麻烦是人间实在太了。

月余,乐穿乌蒙、入横断,了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2、布局深谋远,行事大有机目录+书签734、尝闻传说事,今日亲历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