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4、尝闻传说事,今日亲历之

说话间那妖兽已经从林中弹跳,了侧方的一块山岩,卷长尾向乐直抽。方才是法力攻击,回是直接凶悍原身练就的“武器”攻敌。兽类,在其未妖前,最擅长的手段就是尾巴突扫,就算是寻常的猛兽受不了一击。

乐的双脚在崎岖的山岩间就像踩在冰面一,莫名向旁滑三尺,拂尘挥一片浓云、又像万青丝编的一软兜迎了长尾。那凌厉的抽击就似打在一团无形的棉花毫不着力,被一股奇异的力量向旁边卸引,啪的抽在山石激一片碎石横飞。

乐赞:“哇,厉害的尾巴呀!”在斗法中忙偷闲向画卷的韶了一神念,让清楚怪兽的子。

韶追问:“你说你认了,它底是什族类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犀渠。”

韶:“犀渠?”

乐笑着解释:“訾浩次买了一部绘图本《山海经》,说是古本翻印,面画了很传说中的禽兽,一定让我。我了,毕方画很不像,任直见了非常不满意。但今见犀渠,倒与那画册中十分神似,世真有啊!”

韶:“《山海经》我知,听你谈,其中很山川、禽兽的描写,应该是昆仑仙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3、来路多崎阻,风光在襟怀目录+书签735、行过蛮荒处,心留一线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