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5、行过蛮荒处,心留一线缘

乐有躲闪,听嘭闷响,三头巨兽分三方向被撞飞了。乐的身形一顿,退,紧接着仍拔足向前狂奔。他身已经冲十余头犀渠兽,四蹄落轰鸣皆低着头挑独角狂奔,速度不比乐慢少。

再往前跑就是断崖的边缘,方深切千丈是奔腾的激流。在面百米外,是另一高崖。乐狂奔中毫不减速,脚踏断崖边缘腾空,身形像膛的炮弹滑一抛物线。在他跳最高的候约已越了深谷的一半,空中挥拂尘,青丝束卷住了那一边的崖顶,随即翻了跟头跳了。

乐,那些犀渠兽有等本。它就在一带生活,清楚前方就是不逾越的堑,纷纷减速收住身形,前蹄踢一片片烟尘土石。但奔在最前面的一头最强壮、速度最快、修是最高的犀渠兽却根本收住。

就因它跑快,己撞中乐,一忘了别的。乐腾空飞,它的速度恰恰达了巅峰,腾空飞了断崖。百余米宽的深谷两侧皆壁立削,方深切千丈隐约见激流奔腾,头犀渠兽是跳不的。

它腾空飞一段距离,便向方坠落,一头撞在了面山崖。乐已在崖顶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4、尝闻传说事,今日亲历之目录+书签736、同乘鱼龙混,坐处即人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