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6、同乘鱼龙混,坐处即人烟

韶沉吟着解释:“不是画卷世界的姑苏城被震动,是画卷神器本身、世界所依附的法宝。怎形容呢,我说它越越像是属己的世界,变越越鲜活,我甚至渐渐够感应姑苏世界所依附的神器存在……你是神器主,它就融入你的形神中。你受冲击受伤,我感觉件神器仿佛被震动,仿佛飞保护你。”

话说,乐愣住了,始仔细观详幅画卷。不是拿在手中,因他本人已进入画卷世界,画卷又在他的形神中,从某意义说,此刻他就是画卷、画卷就是他。乐已经将幅画及画中的世界清楚不再清楚,包括一草一木。

一人太熟悉某物的候,往往就不必再,因它始终存在着,无无刻感觉。乐并祭炼画卷年,有一件很奇妙,甚至令很人不通。修行人言,首先是一件法宝、一件神器,他却从有与人斗法,无论曾遭遇什的凶险。

刚始的候乐并不知情,就算现画卷的神奇处,仍不将意外损毁。是知它是一件神器,且清楚件神器斗法,他从未做。其实就现在已知的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5、行过蛮荒处,心留一线缘目录+书签737、妖风飘白日,遁影逐车流